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Thunderbolt 3 2photo blog

Thunderbolt 3 即將到來,您知道新一代的 Thunderbolt 有什麼不一樣呢?除了效能的提昇之外,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新功能?以下簡單的兩張圖,讓您快速的了解 Thunderbolt 3 。

 

4K-thunderbolt blog

如何讓 Thunderbolt 的各種裝置,來提昇您處理 4K畫質影片的速度與方便性,我們所提供了 4K工作流程的示意圖給您參考,讓您更快的找到,最符合您的 Thunderbolt 裝置配置方案。

 

bootcamp-windows-os-blog

Apple 提供一個叫「Boot Camp」的工具,來幫助需要在 Apple 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系統的使用者 ,可以透過「Boot Camp」這個工具,來實現在 Apple 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系統的想法。

截至目前為止最新的版本為 : Boot Camp 支援軟體 5.1.5640 (2014.02.11)或  Boot Camp 支援軟體 5.1.5621(2014.02.11)

我們實際驗證,雷霆系列產品與最新版本的「Boot Camp」的相容性情況,提供給您一個參考,但對於 BootCamp 所發生的問題無法提供支援服務。

tb-info-blog

為什麼 Apple 要強力推動 Thunderbolt 這個連接介面 ?

Thunderbolt 又有哪些特色?

本文將讓您很容易的瞭解到 Thunderbolt 有哪些特色,瞭解了這些特色後,您可以輕易的判斷自己現在或未來,是不是需要加入 Thunderbolt 這一個大家族中。

除了本文介紹的 Thunderbolt 說明,您也可以到 AppleIntel 網站中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akitio-thunderbolt2-intro-blog

每當一個技術的新版本發佈時,就會有需不需要升級的問題出現了,是不是真的需要升級 ? 需要升級哪些設備才能真正達到您升級的目的 ?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看看最新的 Thunderbolt 2 規格,以及它如何影響那些已經購買或正在考慮購買一個 Akitio Thunderbolt 產品的用戶。 Thunderbolt 2 速度從原先的10Gb / s 提升到 20Gb / s ,並支持 4K視頻傳輸。

要了解更多關於Thunderbolt 技術,您可以到 AppleIntel 網站中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mac-os-raid-blog

Mac OS 提供了建立磁碟陣列模式的功能,您可以將多顆硬碟,透過 Mac OS 本身所提供的「磁碟工具程式」,來建立不同的磁碟陣列模式。

以下就是使用雷霆迷你金牛座,教您如何在 Mac OS 內建立磁碟陣列。

內容包括:
  • 安裝硬碟
  • 建立磁碟陣列
  • 完成後的效能表現
  • 「影片」建立RAID 1+0 磁碟陣列與更換硬碟

windows-os-raid-blog

Windows OS 提供了建立磁碟陣列模式的功能,您可以將多顆硬碟,透過 Windows OS 本身所提供的「磁碟管理」工具程式,來建立不同的磁碟陣列模式。

以下就是使用雷霆迷你金牛座,教您如何在 Windows OS 內建立磁碟陣列。

內容包括:
  • 建立磁碟陣列
  • 完成後的效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