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如何讓 Thunderbolt 的各種裝置,來提昇您處理 4K畫質影片的速度與方便性,我們所提供了 4K工作流程的示意圖給您參考,讓您更快的找到,最符合您的 Thunderbolt 裝置配置方案。

AKiTiO Thunderbolt 4K-690

檔案
檔案說明檔案大小最後修改
Download this file (AKiTiO_Thunderbolt_4K.jpg)原始圖檔2382x1684 Pixels1418 kB六 22, 2015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中的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艾客優品 (AKiTiO) 不作任何說明或保證(暗示或其他方式)本文件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況下概不負責任何利潤損失或任何其它商業損害。在本文中所有使用中的廠商名稱和產品名稱,或是商標或標誌為其各自持有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