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neutrino-thunderbolt-boot-time-blog許多 Mac 用戶都知道,您的外接裝置並不是只能當作資料儲存的工具使用,你還可以將它當作是一個隨身的外接系統磁碟來使用。

外出需要使用電腦時,如果您使用自己熟悉的系統介面,擁有自己常用的軟體工作,資料也可以在您知道的位置取的,這可以為您省下不少的時間,這些你可能需要攜帶自己的電腦出門,但攜帶自己的電腦出門這件事有時會帶來不便。

作為一個 Mac 用戶,您不必攜帶整台電腦,你只要將系統安裝在一個外接裝置中,只要你所到的地方有 Mac 電腦的工作場所,你就可以從外接裝置中啟動您自己的系統。

節省時間

從外接裝置中啟動系統,是為了節省更多的時間,所以要快,這樣你就不用花時間等待。AKiTiO 雷霆冰極光 Thunderbolt 120GB SSD 產品的速度,絕對會讓您眼睛為之一亮。使用 Thunderbolt 連接不僅提供了快速的傳輸速率進行備份,也減少了啟動您的系統所花費的時間。

在我們的測試中,從不同的連接介面安裝一樣的 120GB 固態硬碟 (SSD),啟動 Mac OS 10.8.2 系統,使用 Thunderbolt 連接平均只需要 19 秒的時間開機,相比透過 FireWire 800 連接開機平均需要 43 秒來說,FireWire 800 所花的時間是 Thunderbolt 的兩倍以上!

欲了解更多,請查看我們的 雷霆行動碟 ( Thunder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