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適用於 Windows 的全新 SoftRAID 3 為 Windows 10 和 11 帶來了 RAID 5 支持。

SoftRAID 3 具有多種功能,例如多個 RAID 選項、硬碟的驗證和驗證以及核對 SoftRAID 監控預測磁碟故障。SoftRAID 提供了硬體 RAID 無法獲得的性能水平。

sr3 computer

 

兼容的

RAID 5

SoftRAID 3 for Windows 添加了重要的 RAID 級別 - RAID 5。RAID 5 為您提供高性能,同時仍然保護您的資料免受單一硬碟故障的影響。如果您需要高性能來寫入大文件或讀取任何大小的文件,它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AID 5 適合讀取經常讀取的小文件。

 

Windows 11

SoftRAID 與 Windows 10 和新的 Windows 11 兼容。

 

跨平台

SoftRAID 序號是通用的,使您可以使用 Mac 和 PC 版本的 SoftRAID。現在,您可以在電腦之間無縫共享 RAID 0/1/5 HFS+ 的磁區 ,帶來全新水平的電腦和諧。完成比以往更多的工作!

sr win r5

 

14 天免費試用 : https://www.softraid.com/download-trial/

 

備註 : SoftRAID Pro、Lite 和 XT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Apple silicon (M1) Macs 需要 macOS 11.3 或更高版本。SoftRAID 在每台電腦上都需要有授權。RAID 4/1+0(10)目前只適用於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