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Mac Studio And Studio Display

OWC 宣佈

支援新一代 iPad Air 和 Mac Studio 創新的儲存和連接解決方案

使用 OWC 的各種產品擴展您的儲存和連結能力

 

OWC®,首屈一指的零排放 Mac 和 PC 科技公司,以及備受尊敬的記憶體、外接儲存、SSD、Mac &PC 集線器方案、NAS和性能升級套件供應商,宣布一系列適用於Mac Studio 的新款 iPad Air 的創新儲存和連接產品。

 

適用於 Mac Studio 的超快外接儲存

新的 Mac Studio 威力強大,OWC 已準備好支持這些機器的工作流程功能,從外接的攜型和各種擴充儲存設備。無論您是在家工作、在工作室還是現場剪輯,OWC 都能滿足您的高性能儲存需求。

 

owc envoy pro sx 284x151OWC Envoy Pro SX

OWC Envoy Pro SX 是一款超快速、堅固耐用的便攜式SSD,不僅適用於日常儲存和備份任務,也能滿足專業製作級音頻、設計和攝影工作流程所需。它提供令人驚艷,高達 2847MB/s 真實速度,具備 Thunderbolt 和 USB 4 介面,同時防塵/防摔/防水,可提供以下容量:240GB、480GB、1TB 和 2TB。

 

 

 

 

 

owc atlas s pro heroOWC Atlas S Pro

自 2010 年以來,作為一流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工程師,我們對 Atlas S Pro 的使命就很明確。我們需要從“從擷取到完成”讓用戶不受技術限制,即使在最苛刻的環境中也能充分發揮潛力。這些 UHS-II V90 SD 記憶卡“OWC超越快速”並且高度可靠,讓用戶解鎖“高達 8K 的令人驚嘆的高比特率影片”、“令人難以置信的詳細高分辨率照片”和“令人嘆為觀止的連拍圖像序列”的新世界。產品提供以下容量 32GB、64GB、128GB 和 256GB。

 

 

 

 

 

 

ministack stx and mini 284x169OWC ministack STX

使用通用 SATA 硬碟或固態硬碟托架和 NVMe M.2 PCIe SSD 插槽,您可以將 mini 的儲存容量擴展到巨大的比例。三個 Thunderbolt (USB-C) 接口使您能夠連接到數百萬個 Thunderbolt、USB 和未來的 USB4 裝置、顯示器、A/V 混音器、相機、平板電腦以及鍵盤、讀卡器或滑鼠等桌面配件。您如何使用 Mac mini 的可能性現在僅侷限您的想像力。產品提供以下容量:0GB (外接盒,自行添加硬碟), 2TB, 6TB, 8TB, 10TB, 14TB, and 18TB.

 

 

 

 

Thunderblade1280 284x200OWC ThunderBlade

在快節奏的專業環境中,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效能代表一切。專案的成功取決於對未壓縮、高頻寬內容流的處理效率。 OWC ThunderBlade 提供了與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效能,高達 2800MB/s 的傳輸速度,並提供以下容量 1TB、2TB、4TB、8TB、16TB 和 32TB。

 

 

 

 

 

 

OWC ThunderBay

當需要最高級別的外部儲存功能時,我們的 ThunderBay儲存解決方案非常適合使用於全新 Mac Studio,執行的專業工作流程。

 

OWC Thunderbay 4 RAID 284x284OWC ThunderBay 4 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性能,發揮了 Thunderbolt 的強大功能。 ThunderBay 4 是一款極其靈活的外接硬碟,其流通量可支持多流壓縮 4K 視頻和其他頻寬使用密集的操作。高度可配置化能滿足您的性能需求,因此您可以獨立使用每個硬碟或在您選擇的 RAID 配置中使用,以實現性能和資料冗餘的最佳平衡。容量範圍從 0GB 機箱(自行添加硬碟)、4TB、8TB、16TB、24TB、32TB、48TB、58TB、64TB 和 72TB。

 

 

 

 

 

 

 

 

owc thunderbay 8 284x188OWC ThunderBay 8 就像一個高性能的個人資料中心,提供多種配置選項以滿足不斷擴展的儲存需求。照片、電影和影片編輯人員可以利用 OWC 提供的最大容量桌上型 RAID 存儲解決方案來處理 RAW、4K、大格式和 VR 工作流程。容量範圍從 0GB 機箱(自行添加硬碟)、4TB、8TB、16TB、24TB、32TB、48TB、58TB、64TB 和 72TB。

 

 

 

 

 

owc thunderbay flex 8 284x323OWC ThunderBay Flex 8 是專為數位影像、VFX、影片製作和影片編輯專業人士的開創性工作流程解決方案。ThunderBay Flex 8 提供八個硬碟托架,支持混合使用 SATA/SAS 和 U.2/M.2 NVMe 硬碟。另有許多端口,包括兩個 Thunderbolt 3、一個 USB-C 和兩個USB-A,用於設備連接和充電。前置兩個讀卡器。最後,還有一個 PCIe 擴充槽,用於添加音頻/視頻擷取、網絡、SSD儲存、硬體 RAID 卡或 I/O 卡。容量範圍從 0GB 機箱(自行添加硬碟)或從 32TB 到 144TB 的解決方案。

 

 

 

 

 

 

 

 

 

 

將您的新 iPad Air 連接和儲存提升到新的境界

現在新 iPad Air 擁有 Apple Silicon,您的工作流程可能性無窮無盡。 從移動到在家工作,OWC 提供了有一系列很棒 Dock、線材和儲存解決方案。

 

owc envoy pro elektron 284x215OWC Envoy Pro Elektron

您可以使用 OWC Envoy Pro Elektron USB Type-C 外接 SSD,以超輕巧的形式存儲重要資料。這款 SSD 採用 USB 3.2 Gen 2 Type-C 介面,傳輸速度高達 1011 MB/s。此外,防擠壓的航空級鋁製外殼提供 IP67 防水和防塵性能,以及靜音運行。總 Envoy Pro Elektron 由線材連接的主機端供電,附帶的USB-C 與 Type A 接頭的傳輸線,成為配備 M1 的新款 iPad Air 的最佳隨身 SSD。提供以下容量 240GB、480GB、1TB 和 2TB。

 

 

 

 

 

 

owc mercury elite pro dual usb c hero left 284x270OWC Mercury Elite Pro Dual (含 3 個 USB 集線器)

小巧的 Mercury Elite Pro Dual 已準備好為您提供近十年來任何配備 USB 的 Mac、PC 或平板電腦的最佳性能。專為處理各種工作流程所設計的 Mercury Elite Pro Dual,提供高達 36TB 的儲存容量以及用於配件連接和設備充電的內建大功率 USB 集線器,它將迅速成為您的數位生活方式的核心。無論您使用什麼系統,帶有 3 端口集線器的 Mercury Elite Pro Dual 可提供您的數位辦公室所需的性能、資料容量和集線器功能。容量範圍包括 2TB、4TB、8TB、12TB、16TB、24TB、28TB、32TB 和 36TB。

 

 

 

 

 

 

 

 

owc usb c travel dock v2 400x240 1 284x170OWC USB-C Travel Dock

隨時隨地運行您的一天,配備 5 個必要的接口以及高達 100W 供電,只需一纜線連接,您就能在移動中串連顯示器,充電,連接和輸入資料。只有手掌大輕量化與線材收納設計,讓您輕易地放入包中帶著走。

 

 

 

 

 

owc thunderbolt hub hero v4 1536x768 1 284x142OWC Thunderbolt Hub

有史以來第一次讓您整合並簡化您所有設備之間的連接,並提供您一直想要的所有 Thunderbolt 接口。OWC Thunderbolt Hub 的三個 Thunderbolt (USB-C)接口和一個 USB 接口極大地擴展了您的連接可能性。您能將它連接新的iPad Air,當作USB-C hub使用。

 

 

 

 

thunderbolt 4 cable ends 284x274OWC Thunderbolt 4 / USB-C 線

猜猜看您會需要哪種線連結所有的配備? OWC Thunderbolt 4 / USB-C 傳輸線是一種即插即用安全解決方案,可通過 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USB-C 或 USB4 端口將任何 Mac、PC、iPad 或平板電腦連接到任何設備、顯示器或帶有 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USB-C 或 USB4 端口的電源。憑藉實驗室測試認證的 100% 通用 USB-C 相容性和性能,無論您使用何種設備 - 這種 C 型到 C 型連接解決方案可確保您工作始終擁有正確線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