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green-akitio

「艾客優品 (AKiTiO)」的所有的產品,在製造上、運輸上、使用上,皆已期達到與環境共生的目的。


生產規範

我們所製造的一個完整的產品,包含各種電子零件、外殼與包裝,其中的材料涵蓋了玻璃、塑膠、金屬、紙張和油墨,我們致力於消除其中環境有害物質的使用,目標 100% 環保可回收的材料。

 

產品皆符合歐盟所制定的有害物質限制規定

有害物質名稱 RoHS
鉛及其混合物
鎘及其混合物
汞及其混合物
六價鎘及其混合物
聚溴聯苯
聚溴二本醚與十溴聯苯醚

並禁用一級 SS-00259 Sony Technical Standard 10th 物質規範、含鹵物質與Reach 高關注物質。

我們相信科技其實不需太過複雜,只要穩定與簡單;創新的應用亦不需過度包裝,只要乾淨與簡約!此信念是我們持續追求高新科技創新與應用的源動力,也因此才能讓我們不斷的有優質創新的產品推出!

mcs SK-3501_Super-S3_Package
乾淨與簡約的設計風格 減少包裝印刷油墨的使用量

運輸

精簡的設計風格,減去不必的裝飾材料,使我們可以設計出最精簡的包裝的尺寸,讓包裝體積能在提供安全的防護下,縮減至最小。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