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Mac Studio And Studio Display

美商 OWC 發表 Flex 1U4 四槽 Thunderbolt 儲存及擴充解決方案

超越桌上型為任何機架安裝環境提供最靈活的存儲和對接解決方案,能夠使用高達 128TB 容量 SATA / SAS 和 U.2 / M.2 NVMe 硬碟,實際 Thunderbolt 速度高達 2750MB/s

 

伊利諾伊州伍德斯托克 - 2022 年 4 月 6 日 – 美商 OWC® 集團,領先業界的 Mac 和 PC 科技公司,以及馳名 記憶體外接儲存SSDMac 和 PC 對接解決方案網絡附接儲存性能升級套件供應商推出最新產品 Flex 1U4 。Flex 1U4 是一種高度靈活的專業級 4 槽 Thunderbolt 儲存和對接解決方案,用以強化新機架式工作流程。它能在熱插拔硬碟托架中混合使用 2.5 或 3.5 英寸 SATA / SAS 和 U.2 / M.2 NVMe 硬碟,並通過 Thunderbolt 和 USB 接口連接設備為行動裝置充電,以及添加影音擷取、10Gb 以太網網絡、SSD儲存、硬體 RAID 卡或 I/O 卡到 PCIe 插槽。

OWC ThunderBay 桌上型儲存產品線自 2014 年推出以來即受到全球電腦使用者喜愛。他們具備強大的 RAID 容量和經久考驗的 OWC 可靠性所推動的強大性能。當導入業界首創的 FLEXibility 概念時,更讓 ThunderBay Flex 8 的吸引力猛增。

現在,企業、機構、工作室和創意人員可以使用超越桌上型的 OWC Flex 1U4。這種創新的 4 托架機架解決方案最適合用以推動您的努力,是一個儲存容量、Thunderbolt 傳輸性能、硬碟靈活性和設備可擴充性最佳組合。以 FLEX 為名,Flex 1U4 讓您成為機架式工作流程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未來就緒

OWC Flex 1U4 不讓您陷入僵化的單任務設計,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並最大化您對未來的投資。當您的工作流程需要改變時,OWC Flex 1U4 的“FLEXpandability”可以輕鬆適應。添加新硬碟、連接不同設備並安裝您選擇的 PCIe 擴充卡——例如 10Gb 以太網網卡或超快的 OWC Accelsior 4M2 SSD,以擴充性能及儲存容量。

Thunderbay Flex 1U4 Front Up resize

所有機架式環境的理想選擇

Flex 1U4 就像一個固定式生產力增壓器,驅動由機架式 Mac Pro、機架式 PC、MacBook Pro、PC 筆記型電腦甚至 Mac mini 新的或現有的機架環境。無論您是構建自己的自定義硬碟和卡的配置,還是選擇我們方便的即用型解決方案之一,Flex 1U4 都是各種設置的理想選擇:


在學校: 通過輕鬆整合、未來的硬碟容量和性能可擴展性來駕馭不斷增長的數位化檔案。

在工作: 為伺服器機櫃、伺服器機房或託管數據中心添加 Thunderbolt 速度和可更換硬碟的備份能力。

在舞臺: 處理現場表演所需的“現場”專業人士所需的所有儲存和週邊設備連接需求。

在片場: 輕鬆放入移動 DIT 推車中,以全幀速率捕捉多流、高分辨率素材,同時以串接鏈形式連接多達五個額外的 Thunderbolt 設備。

在工作室: 擴充固定機架的儲存和連接選項。

在家: 非常適合安裝人員創建高性能家庭娛樂伺服器機櫃。

 

為 U.2 所建

OWC FLEX 技術的一個指標便是能夠使用 U.2 NVMe SSD 以及 U.2 硬碟和轉接器的 OWC 生態系統。 U.2 NVMe 硬碟專為最大化使用 PCIe 匯流排而設計,當與 Thunderbolt 結合使用時,您將體驗到高達 2750MB/s 的實際傳輸速度。無論您是使用機架安裝來更快地完成大量備份、在現場表演期串流內容、編輯大型影片格式,還是運行高事務性和復雜的計算應用程式,您都可以使用 Flex 1U4 完成 U.2 設置。

 

完整的交換和共享生態系統

Thunderbay Flex 1U4 4TraysOpen resize 284x167當您需要時,Flex 1U4 可幫助您順其自然的將數據移出或移出本地網絡。得益於 OWC U.2 生態系統,使用 Flex 1U4 移動和共享數據既快速又簡單。從現場取出並寄送項目到影片製作工作流程中。將備份數據移動到離線託管中心進行備份工作流程。 Flex 1U4 和 OWC U.2 生態系統的結合開啟了數據傳輸可能性的新象限。

OWC U2 ShuttleOne :  將 NVMe M.2 “刀片”式 SSD 轉換為可更抽換的 2.5 英寸 U.2 SSD,您的硬碟受到全金屬散熱轉接器的保護,讓您高枕無憂。

OWC U2 Shuttle : 將四個 NVMe M.2 SSD 整合到世界上第一個 3.5 英寸 U.2 載體中穿梭往返,創造可交換的大容量 RAID 解決方案。

OWC Helios 3S with Interchange System : 創建一個外部 Thunderbolt 供電裝置以發布 U.2 解決方案,以保護您的數據,同時降低運輸成本。

OWC Mercury Pro U.2 Dua l: 將超快的 Thunderbolt 供電儲存和備份放在桌面上,具有緊湊的2個硬碟托架,可以使用 U2 ShuttleOne 和 U2 Shuttles。

OWC ThunderBay Flex 8 : 使用世界上第一個三合一 Thunderbolt 儲存、擴充埠和 PCIe 擴充桌上型解決方案控制您的媒體工作流程,可輕鬆將 U2 ShuttleOne 和 U2 Shuttles 與 Flex 1U4 互換。

 

RAID 變得簡單

softraid6 imac 284x160通過隨附的 SoftRAID XT 充分利用 OWC Flex 1U4 磁碟陣列的全部功能,這是市場上適用於 macOS 和 Windows 的最強大、最直觀的 RAID 管理軟件。SoftRAID 的 RAID 創建和管理技術經過 20 多年的精心調校已臻完美,為您的數據提供堅如磐石的保護並優化硬碟性能。它包含多個 RAID 選項、磁碟的認證和驗證以及使用 SoftRAID Monitor 預測磁碟故障等功能。

SoftRAID 提供硬體 RAID 無法提供的儲存性能水平,非常適合需要安全儲存和備份大量數據的任何人,包括教育機構、政府機構、企業、內容創建者和 M&E 專業人士。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功率和靈活性,您可以升級到 SoftRAID Pro 以將磁區分佈在兩個或更多硬碟盒上(對於硬體 RAID 來說是不可能的),以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

OWC Flex 1U4 特色摘要
  • 硬碟多樣性:使用 SATA/SAS2 和2/M.23 NVMe 硬碟可提供高達 128TB1 的容量和高達 2750MB/s 的實際 Thunderbolt 速度

  • 硬碟靈活性:能配合需求快速輕鬆地更換硬碟

  • 未來就緒:在所有四個托架中使用 U.2 SSD,一種新興的儲存標準

  • 最大化:利用2 NVMe SSD 以及含 U.2 硬碟和轉接架的 OWC 生態系統,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和硬碟槽快閃記憶體密度

  • 強大而簡單的 RAID :使用 OWC SoftRAID 產生、管理和監控進階 RAID 集

  • 使用全部裝置: 通過 (2) 個 USB-C 10Gb/s 和 (3) 個 USB-A 10Gb/s 接口連接鍵盤、混音器、相機、顯示器和平板電腦等行動設備

  • 查看更多: 以DisplayPort 1.44連接上至 8K 的顯示器

  • 供電: 通過上游 Thunderbolt5接口為您的筆記型電腦提供 85W 電源

  • 做更多: 可加入一個半長全高單寬音效/影像擷取、10Gb 以太網路、SSD 儲存、硬體 RAID 或 I/O 卡到 PCIe x16 通道(x4 速度)的插槽

  • 可配置: 通過第二個 Thunderbolt (USB-C) 接口以串接鏈形式連接多達五個設備或添加額外的顯示器

  • 安心: 5 年 OWC 有限保固

 

價格與供應

OWC Flex 1U4已經在 OWC 官方直營店上架,解決方案價格NT$ 62,670起。

 

關於 OWC  

Other World Computing (OWC) 成立於 1988 年,致力於幫助 Mac 和 PC 愛好者做更多的事情和達到更高的目標。我們相信永續發展,OWC 解決方案真正經久耐用,走得更遠,讓用戶能夠最大化利用既有的技術投資。OWC在企業永續經營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總部是世界上最早獲得 LEED 白金級獎項的公司之一;  OWC 擁有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持團隊以及無與倫比詳盡的DIY 資訊影片庫。從家庭桌面到企業機架、企業備份到醫療數據安全、從錄音室到電影片場等等,都不應妥協,這就是 OWC 存在的原因。
OWC 於 2019 成立亞洲分公司 OWC Asia Inc,並以亞太營運中心的角色,提供亞洲地區客戶在地化的服務。

 

在社群媒體上追蹤 OWC  Facebook, LineYouTube 
新聞聯絡人: Lucy Yeh
+886-2-8913 1618 ext. 316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2022 Other World Computing, Inc. 保留所有權利。Apple 和 Mac 是 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Intel 和 Thunderbolt 是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其他商標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財產。

 


1. 通過即將推出的 4 個 OWC U2 Shuttles(16 個 8TB NVMe M.2 SSD)支持高達 128TB。
2. 另有SAS硬碟控制卡(單獨提供)支持 SAS 硬碟。
3. 最多支持四個 U.2 硬碟。 M.2 硬碟也支援 M.2 到 U.2 轉接器,例如 OWC U2 Shuttle 和 OWC U2 ShuttleOne(單獨提供)。
4. 完整的 DisplayPort 1.4 功能取決於主機通過其 Thunderbolt 3 連接、主機 GPU 功能和連接電纜功能對 DisplayPort 1.4 規範的支援。
5. 帶有 Thunderbolt 2/Thunderbolt 端口的 Apple Mac 機型可以使用 Apple Thunderbolt 3 (USB-C) 轉 Thunderbolt 2 轉接(單獨購買)進行連接。此配置提供高達 20Gb/s 的數據傳輸,但不支持筆記型電腦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