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video-tutorial-network-hdd-setup-blog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

對於想要體驗 DIY 的使用者,或是不滿足內建硬碟空間太小的使用者,您現在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安裝硬碟或是更換硬碟的動作,裝置在機殼內的硬碟或是透過外接 eSATA 連接的硬碟,是迷你私有雲掛載成 HOME 的預設硬碟,並只有透過以上的方式才可以擴充成磁碟陣列模式。

~ 這一個教學影片可以很快的,幫助您將硬碟安裝至「迷你私有雲」中 ~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

mycloud-media-service-blog前一陣子我的「迷你私有雲」下載了一些不錯的影音檔案,想用iPad直接看,但是原廠提供的APP實在無法滿足我,只好找看看有沒有符合我的需求的 APP,終於讓我找到「AirAV」這一個免費的 APP,這個可以跟網路磁碟機的多媒體伺服器功能搭配,我直接連線我的私有雲,透過區域網路裝串流播放影音檔案,嗯~動作很流暢,而且這一個 APP 幾乎 95% 的格式都支援 ,並且有支援外部字幕檔。

2012-god-blog艾客優品 (AKiTiO) 悠遊雲 (MyCloud Pro) 獲選參加 "2012 科技趨勢金獎活動" ,"2012 科技趨勢金獎活動" 是一群專業的編輯、3C達人、產官學者、熱心網友齊聚一堂, 用最挑剔的眼光所評選推薦! 在 15項網通設備中,誰是2012最佳科技產品? 悠遊雲 (MyCloud Pro) 絕對值得投下您手中的一票!

 

mycloud-app-blog私有雲 (MyCloud) 要如何與 iPad & iPhone 產生互動的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很容易的將相互的資料共享,以此觀點出發,我們整理了 2 個使用者常常會問我們的問題,來讓大家瞭解私有雲 (MyCloud) 就是這麼容易的跟 iPad & iPhone 共享資料。

1. 我要如何上傳 iPad & iPhone 內的照片到私有雲 (MyCloud) 中?

2. 如何下載私有雲 (MyCloud) 中的檔案到 iPad & iPhone 內?

neutrino-thunderbolt-boot-time-new-blog許多 Mac 用戶都知道,您的外接裝置並不是只能當作資料儲存的工具使用,你還可以將它當作是一個隨身的外接系統磁碟來使用。

外出需要使用電腦時,如果您使用自己熟悉的系統介面,擁有自己常用的軟體工作,資料也可以在您知道的位置取的,這可以為您省下不少的時間,這些你可能需要攜帶自己的電腦出門,但攜帶自己的電腦出門這件事有時會帶來不便。

作為一個 Mac 用戶,您不必攜帶整台電腦,你只要將系統安裝在一個外接裝置中,只要你所到的地方有 Mac 電腦的工作場所,你就可以從外接裝置中啟動您自己的系統。

akitio-neutrino-thunderbolt-intel-ssd-blog

目前市售的 Thunderbolt 產品最常見的有單顆硬碟、雙顆硬碟兩種類型,都是有內建儲存裝置的產品,有的內建一般硬碟 (HDD),有的內建固態硬碟 (SSD),各有其優缺點:

【優點】
  • 一般硬碟 (HDD:容量大而且價格相對於 便宜。 

  • 固態硬碟 (SSD):因沒有馬達所以沒有噪音問題,速度是 HDD 的4~5倍快,不怕震動,低耗電,本身溫度也較低。
【缺點】
  • 一般硬碟 (HDD):速度因為受限於馬達轉速的影響較SSD 慢,並且怕震動與噪音問題。 

  • 固態硬碟 (SSD):單價較高與容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