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如何初始化您的外接硬碟,可以透過您所購買的外接硬碟盒,其中任何一個傳輸介面 (eSATA / USB3.0 / USB2.0 / FireWire) 來進行初始化動作,跟您在本機磁碟初始化的動作一樣;如果您有特定的格式化工具,請先確認是否有支援您所購買的外接盒所使用的傳輸介面。

如果是有磁碟陣列功能的外接盒,請先設定好您所需的磁碟陣列模式,再進行格式化的動作。

警告:
移除分割區和格式化的動作,會清除您的硬碟中的資料! 避免重要檔案的遺失,請在進行此項動作時,先將重要檔案備份在您其它的儲存裝置中。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中的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艾客優品 (AKiTiO) 不作任何說明或保證(暗示或其他方式)本文件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況下概不負責任何利潤損失或任何其它商業損害。在本文中所有使用中的廠商名稱和產品名稱,或是商標或標誌為其各自持有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