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關於OWC

Other World Computing (OWC) 成立於 1988 年,致力於幫助 Mac 和 PC 愛好者做更多的事情和達到更高的目標。我們相信永續發展,OWC 解決方案真正經久耐用,走得更遠,讓用戶能夠最大化利用既有的技術投資。OWC在企業永續經營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總部是世界上最早獲得 LEED 白金級獎項的公司之一; OWC 擁有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持團隊以及無與倫比詳盡的DIY 資訊影片庫。從家庭桌面到企業機架、企業備份到醫療數據安全、從錄音室到電影片場等等,都不應妥協,這就是 OWC 存在的原因。OWC於2019成立亞洲分公司OWC Asia Inc,並以亞太營運中心的角色,提供亞洲地區客戶在地化的服務。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 11:30 ; 13:00 ~ 17:00 不含國訂假日
(其他時間請以電話以外的方式聯絡,我們會在服務時間內儘快跟您聯絡)

公司地址

OWC ASIA INC 原形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23102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6號2樓
電話: 02-8913-1618

聯絡資訊

如果您有關於本公司的任何問題,您可以填寫以下表單聯絡到我們,或可以撥打「客服」的 0800-890-828 專線來為您服務。

假日可以透過電話以外的方式聯繫我們,我們會儘快回覆您;也可以透過 ⌈全球線上交談服務⌋ 獲得支援。

電子郵件

請選擇部門

請填寫您的名字

請填寫您的電子郵件

請填寫您的聯絡電話

輸入無效

輸入無效

請填寫您的通訊地址

請填寫您的公司名稱

請填寫您目前所在的位置

請填寫您的產品名稱或型號

請填寫您的產品序列號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請填寫您的電腦型號 (例:MacBook Pro10,1)

Invalid Input

輸入無效

輸入無效

請為您的留言填寫主題

輸入無效

輸入無效

Invalid In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