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5 akitio 4k event 2015 blog(週五, 14 八月 2015 11: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在香港與協力廠商共同舉版「4K/高像素拍攝 後製備份與加快流程 分享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tb2 duo pro not av play blog

Thunderbolt 2 新產品 [雷霆雙劍 Thunder2 Duo Pro] 提供三種連接埠,分別為 Thunderbolt / USB3.0 / HDMI ,其中的 HDMI 讓客戶誤會它是一台播放器,但其實不是,他只是一台具有硬體架構的磁碟陣列外接盒,HDMI 連接埠僅提供影音輸出,讓電腦畫面可以選擇連接 HDMI 輸出,畢竟不是每一台螢幕或電視都有 Display 連接埠 。

 

Thunderbolt 3 2photo blog

Thunderbolt 3 即將到來,您知道新一代的 Thunderbolt 有什麼不一樣呢?除了效能的提昇之外,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新功能?以下簡單的兩張圖,讓您快速的了解 Thunderbolt 3 。

 

tb 4k in lenovo hk 2015 blog(週四, 30 四月 2015 11: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與 Lenovo 共同舉版「Thunderbolt 與 4K 產品應用研討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product launch hk 2015 blog(週四, 30 四月 2015 10: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所舉辦的「香港產品發表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4K-thunderbolt blog

如何讓 Thunderbolt 的各種裝置,來提昇您處理 4K畫質影片的速度與方便性,我們所提供了 4K工作流程的示意圖給您參考,讓您更快的找到,最符合您的 Thunderbolt 裝置配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