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可以在 APPLE M1 MAC 上使用您的 OWC THUNDERBOLT 設備嗎?

 

mac m1

蘋果本週推出了首批使用蘋果芯片的 Mac。 我們向您保證 OWC 當前的 Thunderbolt(USB-C)外部儲存和擴展基座與即將發售的新 M1 電腦兼容。 OWC 擁有 Thunderbolt 儲存解決方案,您需要在幾秒鐘內移動大量數據,或者使用屢獲殊榮的擴展基座在筆記本電腦中添加多個端口,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OWC Thunderbolt(USB-C)儲存設備

envoy pro ex usbc 300 120x120

無論您是使用OWC Envoy Express安裝自己的SSD,還是需要Envoy Pro EX SSD的堅固保護,或是將所有數據備份到ThunderBay RAID的安心,OWC儲存解決方案都可以利用Thunderbolt的速度,容量高達128TB。

 

 

 

 

 

OWC Thunderbolt (USB-C) Docks 擴充基座

tb3 mini dock 568x646 106x120

需要更多端口? OWC 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解決方案。 出門在外,需要能塞進口袋的東西嗎? OWC Thunderbolt 3 mini Dock 最多可連接兩個 4K 螢幕,兩個 USB-A 設備和乙太網路。 是否想為新的 MacBook Pro 構建工作站? 只需一根電纜,Thunderbolt 14-端口擴充基座就可以在為筆記本電腦充電的同時連接螢幕,外接儲存,數位音訊,麥克風和耳機。

 

 

 

 

OWC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 Larry O’Connor 表示:“ OWC Thunderbolt(USB-C)解決方案 100% 兼容,並且可用於新的 Apple M1 Mac。” “從我們的旗艦產品14-端口 Thunderbolt Dock,Flex 8,驚人的快速和便攜式 Envoy Pro EX,到諸如ThunderBay 4和8以及數據中心 OWC Elite Pro Dock 之類的主力平台,您都可以享受我們的全部性能和優勢。 這些新 Mac 上的整個 Thunderbolt 陣容以及每台配備 Thunderbolt 的 Mac 都通過 USB-C 實現。”

 

mac m1 compatibility

 

OWC 美國總部新聞稿
https://eshop.macsales.com/blog/67853-owc-thunderbolt-apple-silicon-m1-macs/ 

 

OWC

在 OWC,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模範客戶服務和美國設計。30 多年來,OWC 有一個簡單的目標。創造創新的 DIY 解決方案,讓您從技術中獲得最大收益。

從100% 兼容的內部儲存升級開始,可靠地超過 Apple 的最大 RAM 規格,OWC 的產品已經發展到包括整個升級和擴展的可能性,所有這些都集中在簡單的 DIY 設置和安裝上。

我們對卓越和可持續創新的奉獻超越了我們的日常業務,進入了社區。我們在環境和戰略上努力實現零浪費。我們的前景是長期的,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中,我們都在尋求行動的簡單性和實踐中的可持續性。

對我們而言,它與建立卓越的產品同樣重要。

學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