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6 Computex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6 COMPUTEX 現場花絮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 COMPUTEX 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

nabshow 2016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6 NAB Show 現場花絮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 NAB Show 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

2015 akitio 4k event 2015 blog(週五, 14 八月 2015 11: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在香港與協力廠商共同舉版「4K/高像素拍攝 後製備份與加快流程 分享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tb 4k in lenovo hk 2015 blog(週四, 30 四月 2015 11: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與 Lenovo 共同舉版「Thunderbolt 與 4K 產品應用研討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product launch hk 2015 blog(週四, 30 四月 2015 10:50)
AKiTiO (艾克優品) 2015 年所舉辦的「香港產品發表會」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好友的參與讓活動順利成功,不克前來的朋友,歡迎下次有機會能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再次感謝所有支持與愛護 AKiTiO 的朋友,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我們會不斷地改進將產品做的更好。

lucky-draw-winners-for-tb-blog填寫問卷送「雷霆冰極光 + 固態硬碟 120GB (SSD)」活動,恭喜以下的得獎者可以搶先體驗 Thunderbolt 傳輸所帶來的效率,當然也可以親身感受到本公司所設計產品的一些特點,簡單的設計、堅固的外殼,是您最佳外接儲存裝置的購買選擇!

第一階段:Tomy Lim & Robb Bell

第二階段:黃O彰

2012-god-blog艾客優品 (AKiTiO) 悠遊雲 (MyCloud Pro) 獲選參加 "2012 科技趨勢金獎活動" ,"2012 科技趨勢金獎活動" 是一群專業的編輯、3C達人、產官學者、熱心網友齊聚一堂, 用最挑剔的眼光所評選推薦! 在 15項網通設備中,誰是2012最佳科技產品? 悠遊雲 (MyCloud Pro) 絕對值得投下您手中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