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8 pcm 01 blog icon

4K UHD 影視製作,不單是電影專利,隨著可拍攝 4K 影片的數碼相機和錄像裝置漸見普及,現在連電視外判節目、網上錄像製作,個人 YouTube 頻道等,都愈來愈流行採用 4K 製作。

2018 computex blog

艾客優品 (AKITIO) 2018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台北營運中心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

2017 seagate dc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8 硬碟博士開講之如何儲存您的數位資料 - 現場花絮
硬碟博士開講之如何儲存您的數位資料,在 2018 年陸續在全台各地舉辦,現場展出 AKiTiO 最佳儲存裝置解決方案,一起來看看活動當天的盛況。

nabshow 2018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8 NAB Show 現場花絮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 NAB Show 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推出更多 Thunderbolt 3 擴充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

2018 seagate dc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8 硬碟博士開講之剎那變永恆 - 輕鬆上手的影像儲存密技 - 現場花絮
硬碟博士開講之剎那變永恆 - 輕鬆上手的影像儲存密技,在 2018 年 2 月 陸續在各地舉辦,現場展出 AKiTiO 最佳儲存裝置解決方案,一起來看看活動當天的盛況。

2017 augm highlights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 2017 台中 AUGM 蘋果派對活動中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帶著您的電腦到現場,可以直接體驗 Thunderbolt 3 與您的電腦連接後效能提升最直觀的感受。

2017 BIRTV blog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 2017 北京 BIRTV 會場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