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SoftRAID ] 我可以將許可序號轉移到另一台電腦上嗎?

是的,您可以在電腦上臨時停用您的許可序號,也可以從電腦上永久刪除您的許可序號。

如果您停用您的許可序號,它就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使用,之後在可以在停用後返回到第一台電腦上重新啟動。

要停用您的許可序號,請從 SoftRAID 選單中選擇“停用”。
mac softraid deactivate

Windows 版本請在 Help 中選擇“停用” 
Microsoftraid help deactivate

這會釋放許可序號,以便您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激活它。當您想將 RAID 磁碟接回主電腦時,請從 SoftRAID 菜單中選擇“啟動”。您無需重新輸入序號即可重新啟動。
mac softraid activate

Windows 版本請在 Help 中選擇“啟動” 。
Microsoftraid help activate

如果您想永久刪除您的許可序號,請從 SoftRAID 選單中的 [工具程式] 下擇 “卸載 SfotRAID”,這將從電腦中刪除驅動程式、SoftRAID 監視器、選單和您的許可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