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私有雲】系列

# Article Title
1 [MyCloud] 我可以將私有雲中的硬碟,拆下裝在電腦或是外接盒中,讀取裡面的資料嗎?
2 [MyCloud Pro] 悠遊雲 與 dropbox 同步後,把原悠遊雲裡的 Dropbox 資料夾內的資料刪光光了怎麼辦?
3 [MyCloud] android 手機沒有登出選單?
4 [MyCloud] 我可以將登入用的 Mac ID 改成我喜愛的名稱嗎?
5 [MyCloud] 為什麼我的影音伺服器無法註冊新名稱?
6 [MyCloud] 裝上硬碟後我還需要做什麼呢?
7 [MyCloud] 我將我的USB外接盒接在裝置上,然後要如何使用?
8 [MyCloud] 我要如何安全移除我的USB硬碟?
9 [MyCloud] 當我為家人設定一個帳戶,為什麼資料存放的目錄跟我一樣,這樣不會衝突嗎?
10 [MyCloud] 如何讓使用者彼此之間共享文件?
11 [MyCloud] 為什麼我無法啟動下載服務?
12 [MyCloud] 為什麼 iPhone 應用程式沒有顯示任何影音檔?
13 [MyCloud] 為什麼在我的iPhone上播放影片時,需要花這麼久的緩衝下載時間?
14 [MyCloud]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如IE和Firefox)可以播放*. RM檔案,但不能播放*. RMVB檔案?
15 [MyCloud] 瀏覽器需要安裝什麼外掛程式,可以對我的操作有很大的幫助?
16 [MyCloud] 要使用它,我需另外要在我的電腦中安裝程式嗎?
17 [MyCloud] 我需要什麼安裝或設置,才可以使用遠端訪問功能?
18 [MyCloud] 我可以在 iPhone / iPad 上直接播放我私有雲裝置中的檔案嗎?
19 [MyCloud] "System is running without home partition..." 這個錯誤訊息是什麼意思?
20 [MyCloud] 在登入頁面勾選 "記住我" 選項,會連我的密碼一起紀錄嗎!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