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雷霆 1~2】系列

# Article Title
1 [雷霆雙劍] 為什麼需要 HDMI 連接埠呢 ?
2 [雷霆雙劍] 為什麼需要手動關閉風扇功能呢 ?
3 [雷霆] Mac OS 系統磁碟工具設定的磁碟陣列,可以做成加密磁碟嗎?
4 [雷霆雙劍] 串接螢幕時,如果將磁碟安全移除,畫面還會輸出嗎?
5 [雷霆雙劍] 設定Raid 1 模式時,可以先接一顆磁碟嗎?
6 [雷霆雙劍] 我要如何使用 HDMI 連接螢幕?
7 [雷霆] 更新Mac OS El Capitan (10.11) 後,使用雷霆裝置變得不穩定了 ?
8 [雷霆雙劍] 設定 Raid Mode 後,在Mac OS 下要怎麼確認呢?
9 [雷霆 PCIe 轉接盒] 我的 AKiTiO Thunderbolt PCIe 轉接盒可以安裝 xxx 的 PCIe SSD 嗎?
10 [雷霆雙劍] 為什麼接 USB 可以抓取到硬碟,使用 Thunderbolt 連接抓不到硬碟或出現錯誤呢?
11 [雷霆] 什麼是 Thunderbolt ?
12 [雷霆冰極光] 為什麼沒有電源的連接孔?
13 [雷霆冰極光] 為什麼沒有搭配大容量的 SSD 呢?
14 [雷霆 Dock] 支援 Boot Camp 的 Windows OS 嗎?
15 [雷霆 Dock] 我可以使用的 USB、1394b、eSATA 介面與電腦連接嗎?
16 [雷霆 Dock] 我可以將 Mac OS 安裝在外接硬碟中,然後連接到 Dock 上啟動電腦嗎?
17 [雷霆] 我都接好了,但為什麼就是無法使用 ?
18 [雷霆 Dock] 為什麼 雷霆 DOCK (Thunder DOCK) 需要配置較大的外接電源 ?
19 [雷霆 PCIe 轉接盒] 先接轉接盒再開機,會抓不到嗎?
20 [雷霆 PCIe 轉接盒] 可以外接系統開機嗎?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