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SoftRAID ] 請 Mac M1 電腦並有用 SoftRAID 的用戶,先不要更新到 macOS 11.2 版

 2021年2月5日

隨著更新版本 macOS 11.2 的推出我們看到,只有 Mac M1 的電腦與 SoftRAID 不相容,請使用 Mac M1 電腦有用 SoftRAID 的用戶先不要更新到 macOS 11.2 版。

如果您的 Mac M1 電腦已經更新到 macOS 11.2 版,請按照下列方式復原到 macOS 11.1 版本。

 

在配備 Apple Silicon 的 Mac 上使用「macOS 復原」

1. 若您嘗試連線至限制入口網站(例如咖啡廳或旅館...等),您可能無法在「macOS 復原」中存取 Internet。
2. 這不會影響存儲在外部硬碟上的資料。還原到先前的紀錄只會影響存儲在系統磁碟上的訊息。
  1. 關閉 M1 Mac 電腦。
  2. 重新啟動並按住電源鍵,直到看到「正在載入啟動選項」。
  3. 按一下「選項」,然後按一下「繼續」。
  4. 若系統要求,請輸入管理者帳號的密碼。
  5. 在「復原」視窗中,選取「從時光機備份回復」,然後按一下「繼續」。
  6. 在「時光機系統回復」App 中,依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
  7. 在“瀏覽本機快照和備份”窗口中,選擇啟動磁碟,然後點擊“繼續”,這將帶您進入“選擇本地快照”窗口。
  8. 選擇所需的快照。(通常是列表中的最後一個快照,即您需要選擇具有11.1的一個快照,這會將系統還原到該時間點。)
  9. 點擊“繼續”,再次點擊“繼續”進行確認。

系統將自動從已還原的快照重新啟動和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