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SoftRAID ] 30 天試用期結束後會發生什麼?

如果您在 30 天試用期後繼續使用 SoftRAID,那麽您的 SoftRAID 磁碟可以繼續讀寫文件。但是,一些操作可能會慢 70%。此外,SoftRAID 應用程序不能和磁碟一起使用,而且 SoftRAID 磁碟的所有資料保護功能都被禁用。

如果您正在使用鏡像 (RAID 1),RAID 4,RAID 5 或 RAID 1+0 磁碟,並且超過了 30 天的試用期,並且沒有購買許可證,那麽如果其中一塊硬碟發生故障,您很可能會遺失資料。

如果您在 30 天試用期後還在使用 SoftRAID,然後購買了正式序號,您應該再次驗證每個 SoftRAID 磁碟。這將確保鏡像或奇偶校驗資料是正確的,如果你的硬碟出現故障,但是你還可以正確工作,你可以通過在 SoftRAID 應用程序中選擇磁碟,然後從 "Volume " 選單中選擇 "驗證" 來驗證這一個磁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