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SoftRAID ] 如果我有 2 台 Mac,我是否需要第二個 SoftRAID 序號?

每個具有 SoftRAID 磁碟的 Mac 都需要有一個單獨的序號。SoftRAID 僅在 Mac 連接上具有 SoftRAID 磁碟的情況下會檢查序號。如果 Mac 上沒有連接 SoftRAID 磁碟,則不檢查序號。
這意味著如果您有兩台 Mac,每台 Mac 都同時連接有 SoftRAID 磁碟,則需要 2 個序號。

如果您希望在兩台或更多台電腦之間移動一個 SoftRAID 磁碟,從而一次只能連接到一台 Mac,則可以使用一個序號。只需在將要使用 SoftRAID 的每台 Mac 上輸入序列號。當您要將 SoftRAID 磁碟從一台 Mac 移動到另一台 Mac 時,先安全退出該磁碟,然後重新啟動 Mac。重新啟動 Mac 會釋放序號,以便另一台 Mac 可以開始使用相同的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