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SoftRAID ] 每當我啟動 Mac 時,SoftRAID都會告訴我其中一個硬碟 有錯誤。為什麼這個硬碟有錯誤?

SoftRAID 維護每個硬碟的錯誤計數。錯誤計數存儲在硬碟上,允許您確定系統中的哪個硬碟無法可靠地讀寫。如果您的硬碟具有非零錯誤計數,SoftRAID 將顯示一個對話框並向您發送電子郵件。每次啟動 Mac 時都會發生這種情況。由於錯誤計數存儲在磁盤上,因此您可以查看錯誤發生後幾天或幾週內哪個硬碟​​出現錯誤,即使您從那時起多次重啟 Mac。
如果要重置錯誤計數,可以閱讀硬碟 IO 和錯誤計數幫助主題(運行 SoftRAID 應用程序時在 “幫助” 菜單下可用)以獲取相關說明。您還應該閱讀有關硬碟錯誤的幫助主題,以了解當其中一個磁盤出現錯誤時 SoftRAID 工程師建議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