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雷霆雙劍] 為什麼需要手動關閉風扇功能呢 ?

目前產品為了降低機殼內的溫度,最好的方式是加裝風扇主動散熱,在磁碟陣列的外接裝置中我們都可以看到風扇的蹤影,雖然風扇可以有效地降低機殼內的溫度,但是無法避免的會有風切聲或是馬達的轉動聲,這些聲音在安靜的環境中可能會干擾到您,所以我們讓客戶可以自行決定風扇的開與關,為了在關閉風扇後可以保證裝置的正常動作,我們加強了機構導熱的設計,防止因為風扇的關閉造成溫度過高,而影響裝置的正常動作。

 

針對噪音的改進方式:

1. 使用日製低轉速風扇,可以有效地降低風切聲,且不影響散熱。

2. 提供風扇的開關,可以讓您手動關掉風扇,在無風扇的狀況下,建議室溫不要超過28度,讓硬碟的溫度維持在規格要求的60度以下的溫度範圍。

AKiTiO Thunder2 DuoPro view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