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雷霆 Dock] 為什麼 雷霆 DOCK (Thunder DOCK) 需要配置較大的外接電源 ?

 

雖然雷霆 Dock (Thunder Dock) 只是一個 Thunderbolt 轉接裝置 – 提供多種 host 端口以連接對應的外接設備,類似於 PC 或 SERVER 配置了較大的電源供應器的道理一樣,Dock 同樣也需要配置大的外接電源 (60W), 才足以供應外接設備 - 如使用 Bus Power 的儲存設備確保能正常使用。

在這樣的情況下,Dock 配置的兩個 USB3.0 接口 – 每個 USB 各可以提供10W (5V/2A) 的電源輸出,足以供應 USB 外接設備如 Apple’s SuperDrive 或者幫您的iPad充電。
另外,Firewire 接口 – 可以提供 7W 的電源輸出給您的 1394 外接設備使用。
而 Thunderbolt 及裝置本身的電量需求為 30W,因此總計為 60W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配置了 60W 的電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