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MyCloud] 為什麼我在家中可以流暢的播放,但是在外面時就會出現問題?

在家裡當您播放個人雲端伺服器上的影片,您是在家中的區域網路中,所以網路速度僅受限於你家的網路設備。一般情況下,家中的網路傳輸速度足以保證播放影片的流暢。
但是你如果在外面的網際網路環境中,你要考慮兩個重要因素:

1. 首先是當前連接的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越快,就越快可以開啟網站、下載郵件和播放串流影片。
2. 其次,是在家裡您的網際網路上傳速度。為了讓您能夠瀏覽檔案,必須從家中的個人雲伺服器上傳檔案到您的行動裝置或是筆記型電腦中。除非你家中的網路上傳也同樣的快速,但是,由於一般家中的網路上傳速度都比下載慢得多,它需要更長的時間上傳個人雲伺服器內的檔案。

您可以使用搜尋網站輸入“網路速度測試”或去http://www.speedtest.net,測試您目前的網路速度。

最後,雖然不是最重要的,請記住,同時使用人數的多寡也會影響網路的速度。

Network-tra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