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9 computex blog icon

OWC 與 AKITIO 2019 全新產品正式在 OWC AISA (台北營運中心) 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產品,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

2019 fu-jen-catholic-DCA icon

輔大影傳系畢業展是我們首次參與學生的畢業展活動,與專業的展場相比感受到滿溢的青春氣息,每部作品也都具有相當的水準,AKiTiO 也願意出一份力,來幫助同學們可以更好的保存創作的作品,並提升效率縮短熬夜時間。

2019 seagate hdd dc icon

大受好評的硬碟博土開講終於來囉! 為了拍照上山下海,海角天涯,但你知道該如何儲存這些得來不易的心血結晶嗎? 我們特邀硬碟業界超過30年的硬碟博土,傳授您儲存數位資料的技巧 讓您拍得開心,存得安心!

2019 blog wedding photography tony

Tony 投入婚攝超過 20 年,至今在業界仍有相當地位。之所以能累積好口碑,不單單只是賣弄技術,透過鏡頭補捉畫面,反映出攝影師腦中的創意,他認為「用心」更為重要,更能拍出感動人心的作品;然而,過去一段壞軌經驗,讓 Tony 意識到除了用心創作,如何保護、儲存與備份新人們珍貴的回憶,也是身為專業攝影師重要的使命與素養!

thunderbolt softraid blog

等量分佈式資料校驗 (RAID 5)

這一個模式是一種存儲性能、資料安全和成本兼顧的存儲解決方案。

2018 big 4k blog icon

艾客優品 (AKiTiO) 參與【大 4K 時代 影像剪輯系統體驗會】業界 C/P 值最高 4K 剪接系統大公開 - 現場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