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Thunderbolt 2 新產品 [雷霆雙劍 Thunder2 Duo Pro] 提供三種連接埠,分別為 Thunderbolt / USB3.0 / HDMI ,其中的 HDMI 讓客戶誤會它是一台播放器,但其實不是,他只是一台具有硬體架構的陣列磁碟外接盒,HDMI 連接埠僅提供影音輸出,讓電腦畫面可以選擇連接 HDMI 輸出,畢竟不是每一台螢幕或電視都有 Display 連接埠 。

 

多了一個 HDMI 輸出,可以讓需要開啟多個視窗同時作業的相關從業人員,提升工作效能,例如下圖所示,可以比對不同螢幕或電視輸出時的影片色彩是否一致,即時進行色彩調整的動作。

 tb2 duo pro review

再次強調~雷霆雙劍 Thunder2 Duo Pro~不是播放器 !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中的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艾客優品 (AKiTiO) 不作任何說明或保證(暗示或其他方式)本文件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況下概不負責任何利潤損失或任何其它商業損害。在本文中所有使用中的廠商名稱和產品名稱,或是商標或標誌為其各自持有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