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9 年 11 月 13 號是此次 張作驥導演新作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 的首映,我們很榮幸受邀參與此次活動,一同觀賞這部探討家庭、生命與記憶的電影 !

 

「如果沒有回憶,這輩子還算不算數?」

 

時間:2019/11/13 19:00~21:00(星期二)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光點華山電影館) 

2019 blog my dearest 02
2019 blog my dearest 01
↑ 這段期間同時有舉辦 ~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2019 blog my dearest 03
↑ 開始前有個見面會。

2019 blog my dearest 04
↑   演員 林郁璋 (左) 、演員 李幼鸚鵡鵪鶉小白文鳥 (右) 

2019 blog my dearest 05
↑  演員 張曉雄 (左) 、 演員 劉承恩 (右) 

2019 blog my dearest 10
2019 blog my dearest 06
↑  演員  李英銓 (左) 、 演員 呂雪鳳 (右) 

2019 blog my dearest 07
↑  導演 張作驥 (左) 、 監製 高文宏 (右)

2019 blog my dearest 09
2019 blog my dearest 08
↑ 大合照

2019 blog my dearest 11
2019 blog my dearest 12
↑ 結束後還有問答時間

《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導演、女主角、男配角、視覺效果等項目。

我們在記憶裡構築生命,在屬於過去的這個現在,不停的掙扎與擺脫;藉由著彼此的撕裂與嚙咬,讓衝突與血腥成為愛的天堂裡上演的美夢。記憶似乎是這一切殘忍的肇端,然而如果有一天我們開始加遽遺忘,生命將變成甚麼樣貌?是不是終將剩下本能?而本能又是些甚麼?會不會讓一切更美好?此外,自小隨著我們累積的記憶,似乎只是持續創造出殘忍不堪,而一個家庭又可以有多少以愛之名而為之的殘忍?世界又有多少因恐懼未知而來的矇昧不堪呢?如果,忘不了的才會記得,那記得的其實就只是忘不了,在記憶與遺忘的渾沌地帶中,人到底有沒有選擇的能力與機會?《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試圖讓我們清楚的看見這一幕幕。

張作驥導演於本片使用 OWC / AKiTiO Thunderbolt 3 系列產品進行剪輯製作

~看完都會感動到每一個人,心中的某一相同的區塊~

2019 blog my dearest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