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Li Yi Jie 01
李怡潔 同學 與 AKiTiO 創辦人 Tommy Chen

 

在遇見生命的鬥士--李怡潔 同學,了解她為生命奮鬥的故事後我們深深為她的堅強及堅忍的毅力而深深感動!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 Spinal Muscular Atrophy, 簡稱 SMA )得病的患者,負責控制骨骼肌的運動神經元會逐漸失去作用,代表你將失去行動能力,連吞嚥都有困難!來自嘉義 25 歲的李怡潔,當了 22 年的漸凍人,她在家人和朋友支持下,不放棄求學之路,考上大學。花了 5 年時間,將漸凍人的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7300 最平凡的奢侈》對生命表現強大的企圖心。

 

「幸與不幸是相對的,你得先經歷過種種不幸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也能更懂得珍惜。」 李怡潔

 

人生是一場生命的工程,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人生建立及尋找價值!身為企業的創辦者 不僅在為自己生命奮鬥的同時也為企業品牌的價值建立努力著,為了經營事業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各種艱辛的困境,自代工轉型品牌,我們一直為著建立品牌知名度及企業市場價值而持續努力著!來自於代工產業的原形研發公司,我們知道身為代工的辛苦、低毛利高付出的艱辛,也因此我們更懂得珍惜品牌價值的可貴,企業的市場知名得來不易!企業價值的經營就如同經營人生一樣,當我們為自己的”不幸”在抱怨的同時,也放棄了我們自己所能努力的各種機會!路是自己去走出來的,”機會”不會在我們”抱怨 、放棄”的時候出現,雖說我們誰也不知”未來”會如何,但唯有 持續不斷的奮鬥與努力,我們才有機會,成就自己、成就事業、成就企業。

 

珍惜生命~

        感恩人生~

                經營生活~

原形研發/艾客優品 創辦人 陳嗣添

 

Li Yi Jie 02
Li Yi Jie 03
Li Yi Jie 04Intel Thunderbolt 之父 – Jason Ziller 親筆為李怡潔 同學的 AKiTiO 產品簽名鼓勵!

Li Yi Jie 05Jason Ziller 受贈 李怡潔 同學著作 – 7300 最奢侈的平凡 (右為 AKiTiO 創辦人 Tommy Chen)

Li Yi Jie 06

李怡潔 Li Yi Jie

https://www.facebook.com/liyijieofficial/posts/174376711239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