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 艾客優品 為專業 Thunderbolt 技術合格開發廠商,所有Thunderbolt 產品皆經由嚴格、嚴謹的開發規範要求與測試,並經由Thunderbolt 技術擁有者認證後再上市銷售, 每一個合格的商品都會在 Intel Thunderbolt 官方網站公告。https://thunderbolttechnology.net/products

如果您所購買的 Thunderbolt 商品沒有在上述的網站出現,即代表該產品屬於非正規且未經過合格程序認證的改裝商品!

由於Thunderbolt 技術(尤其Thunderbolt 3) 涉及複雜且多功能的技術規範,可能在部份 PC 及 Mac 電腦上會有各種不同的功能限制;

如:部份產品在 PC 上可使用,Mac 電腦上卻無法支援等狀況,請消費者在購買前務必讀清楚產品規格及作業系統版本相容事宜!

 

仿間已有部份客戶購買 AKiTiO 艾客優品 的產品後,客戶自行修改產品,以符合各個客戶各別的使用需求,或再行銷售! 這類 “改裝商品”皆非 AKiTiO 艾客優品 之原生產品,您購買後的使用時,極有可能會危及您的周邊裝置,且 AKiTiO 艾客優品 不會提供原廠保固服務及任何售後技術服務!

 

AKiTiO 艾客優品 是 Thunderbolt 認證合格的開發製造廠商,請支持原廠正版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