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neutrino-u3-s

支援型號:SK2-U3AS-AKT

檔案
檔案說明檔案大小最後修改
Download this file (firmware_6E_02.zip)更新工具與韌體120803_91_6E_02194 kB五 07, 2014
Download this file (Firmware Release Note.txt)說明文件韌體說明0 kB五 07, 2014

注意事項

  • 更新韌體時,請使用 USB2.0 或 USB3.0 連接裝置。
  • 無法在 Mac 系統上執行,請使用 Windows 系統。

警告

  • 請不要在更新韌體時關掉電源或中斷連線,如果因此更新失敗,你可能會無法繼續使用該產品。
  • 這個韌體只適用於 艾客優品 (AKiTiO) 標準品,其他型號的產品請不要使用!

 

韌體更新步驟

  1. 下載更新工具與韌體到您的電腦中,並將檔案解壓縮。
  2. 使用 USB 線材連接至您的電腦。

  3. 當系統抓取到外接盒時,請進入解壓縮的目錄中,執行 Run.bat。
  4. 韌體更新成功時會顯示 「0」 ,失敗會顯示「1」。
    neutrino-u3-fw-01

  5. 按下任意鍵,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