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 thunder3 duo pro anglelow thumb

支援型號 : T3DP-T3DU3IS-AKTU

 

檔案
檔案說明檔案大小最後修改
Download this file (AKiTiO_T3_DP_Update_Tool_v1004_B1_18_176.zip)支援電腦TB軟體 16.2 版NVM18 & PD1.07.06863 kB七 12, 2017
Download this file (AKiTiO T3 DP Update Tool_v1.0.0.5_B1-18+1.7.6.zip)支援電腦TB軟體 16.3 版NVM18 & PD1.07.06863 kB七 12, 2017

 

韌體說明

[ NVM 版本 18 & PD 版本 1.07.06 ]

  • 加強 Thunderbolt 3 相容性。

注意事項

  • 更新韌體時,請先安裝硬碟並使用 Thunderbolt 連接埠連接裝置。
  • 支援在 Windows 7 / 8 / 8.1 / 10 系統上執行。

警告

  • 請不要在更新韌體時關掉電源或中斷連線,如果因此更新失敗,你可能會無法繼續使用該產品。
  • 這個韌體只適用於 艾客優品 (AKiTiO) 標準品,其他型號的產品請不要使用!
韌體更新步驟
  1.  下載 Windows OS 更新韌體工具到您的電腦中,並將檔案解壓縮。
  2. 使用 Thunderbolt 3 線材連接至您的電腦,當系統抓取到外接裝置後,執行更新程式 *.exe。
    tb3 duo pro update 01
  3. 按照更新指示步驟進行更新。
    tb3 duo pro update 02
  4. 步驟「Select AKiTiO T3 Duo Pro」- 請先點選箭頭指示的產品名稱後,才可以進行下一個步驟。
    tb3 duo pro update 03
  5. 步驟「Confirmation」- 請確認紅框內左側您目前的韌體版本,如果比右側版本舊,請點選箭頭指示的位置,進行下一個步驟。
    tb3 duo pro update 04
  6. 步驟「Flashing」- 更新中,請不要中途切斷電源或移除設備,如果因此更新失敗,你可能會無法繼續使用該產品。
    tb3 duo pro update 05
    tb3 duo pro update 06
  7. 步驟「Done」- 完成更新,請點選右上角「X」離開更新程式。
    tb3 duo pro update 07
  8. 請安全移除裝置並重新插拔裝置的電源與線材,結束!

 

韌體更新確認

您如果要確認韌體是否已更新到最新版本,請在更新動作完成後(安全移除裝置並重新插拔裝置的電源與線材),重新執行程式到步驟「Confirmation」,確認紅框內左側您目前的韌體版本是否與右側版本一致,如果不是請重新更新一次。
tb3 duo pro update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