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video-tutorial-network-setup-login-blog

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私有雲、私有雲 2 、悠遊雲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為什麼我們家的網路產品沒有附安裝 CD 呢?我們當初從規劃產品就考慮是否可以不要附安裝 CD,將安裝使用變得更簡單,讓您的系統不用再安裝多餘的程式,增加開機時間與記憶體容量,也可以減少資源的浪費與地球的負擔。

~ 這一個教學影片可以很快的幫助您開始使用「私有雲」~

  • 確認裝置電源已開啟,請連接到網際網路上。
  • 確認您輸入的 MAC 地址是正確的。
  • 確認您的 IP 分享器或是路由器,TCP Port 9000 和 10080 這兩個 Port 沒有被關閉。

如果還是無法連線,請設定您的 IP 分享器或是路由器:

 私有雲相對應的連接埠
 項次 Port 說明
01 10080  預設點對點連接埠,可提高遠端連線的效率與穩定度。
02 80  HTML (使用瀏覽器操作時所需要的連接埠)
03 9000  使用 myakitio.com 入口網站連線,所使用的虛擬私人網路(VPN)
04 21  FTP

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