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mycloud-photo-blog私有雲 (MyCloud) 可以很容易的更換預設底圖與圖示,每當你在使用私有雲 (MyCloud) 時,操作頁面的桌布所顯示的,是你所選擇的圖片,並且還可以設定變更的間隔時間,就像是數位相框一樣,循序播放一張張動人的回憶,另外就是操作頁面上的應 用程式圖示,也可以更換成您所喜愛的圖片。

桌面的功能上,我們提供一些應用程式,可以讓您自由拖曳到桌面當捷徑,當然也可以將「檔案總管」內的資料夾,直接拖曳到桌面當捷徑。

讓我來詳細的介紹以上的功能,是如何在私有雲 (MyCloud) 上設定的:


更換預設底圖功能,我也是數位相框!

1. 登入管理頁面後,點選左上角的 AKiTiO icon,選擇「系統外觀」。
001
2. 在「選擇路徑」點選 「開啟」。
002

3. 選擇您要當作桌布的檔案夾,按下「開啟」。
003

4. 您可以在「位置」中選擇圖片呈現的方式,在「幻燈片顯示」中設定更換的間隔時間秒數,完成後按下「套用」。
004

5. 完成。
005

 

自由新增應用程式與捷徑到桌面

1. 登入管理頁面後,點選左上角的 AKiTiO icon,選擇「應用程式」。
011
2. 直接將「應用程式」內的項目拖曳到桌面即完成,「檔案總管」內的資料夾也一樣,拖曳到桌面即完成。
012

 

自由更換圖示

1. 在您要更換的項目上,按滑鼠右鍵,選擇「變更圖示」。
006

2. 點選「更改」,選擇在私有雲中要更換的圖片。
007008

3. 完成。
00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