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mycloud-desktop-overview-blog私有雲 (MyCloud) 系列的個人雲儲存裝置最新的韌體版本正式發佈。

請您透過 myakitio.com 入口網站登錄到您的私有雲管理網頁中,並進入“系統設置”,選擇 “韌體更新”,請確認 “自動更新” 選項已勾選,我們會自動幫您更新最新的韌體版本。

此版本修補上一版韌體所產生的一些問題,並對使用上作些改善與新增一些功能,請參閱我們的MyCloud 維基或參考下面的列表,如果您有使用上的問題,請您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 0800-890-828 或是寄信到我們的服務信箱中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0131121 韌體更新紀錄

  • 新增:FTP 設定增加 passive port range 設定,方便使用者設定防火牆使用。
  • 修正:Media Player 上一首 / 下一首 功能無效的問題。
  • 修正:Chrome 和 Safari 瀏覽器使用手動升級會錯誤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