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私有雲、私有雲 2 、悠遊雲

~文章中使用 Android 手機操作,iOS 手機也擁有相同的功能~

要說傑克是朋友當中最懂得精打細算的人,相信沒有人否認,因為大家都追逐大容量高階智慧型手機的時候,只有他默默地選了最實用款,但是內部儲存空間只有 8GB 的手機,且裝了些影片、音樂、應用程式後,也只剩下幾百 MB 可以用,我們都說,像他這樣愛拍照的人,絕對用沒幾天就會後悔!

tips 3-5

就像前兩天大家出去聚餐,飯後還到附近散步閒聊,傑克又拿起他的手機東拍拍西拍拍,沒多久,100MB 的空間又消失,結果手機內只剩 300 多 MB,這是要怎麼拍照啦!可是傑克卻依然故我,還左看右看得拍不停,真想問:傑克,你把手機當成無限大圖庫嗎!

tips 3-6 

結果沒想到大家閒晃完,到附近的超商喝飲料繼續聊天時,傑克再度拿出手機,這次可不是要拍照喔,原來他最近將手機上安裝好的「MyClound」應用程式更新後,現在只要到了有Wi-Fi 連線的環境,相片就會自動上傳備份。

tips 3-7

而且傳輸速度還蠻快的,傑克也不過喝杯咖啡,檔案就備份完畢。

tips 3-8

而且上傳的照片立刻可以用電腦上雲端觀賞。

 tips 3-1

資料夾也會以手機型號命名。

 tips 3-2

「看吧!這樣備份很方便喔,且還能將購買大容量儲存空間之手機的費用減省,當然要辦囉!」看著傑克洋洋得意的樣子,我也要去買一台 Akitio 的私有雲系列產品,讓手機拍照再也不用擔心容量不足了!

 tips 3-4

 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