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mycloud-one-mobile-devices-blog釋放您的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的全部潛力!Akitio MyCloud App 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行動手持裝置,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在戶外甚至在行進間,連線到自己的私有雲 (MyCloud) 個人雲服務器中,進行檔案的上傳、下載、或讀取您的音樂,影片,照片或是其它的文件。

最新的 MyCloud App 更新 iOS 版本為v1.5.3,感謝用戶的建議,最新版本增功能如下。

新增:

  • 支援文件排序功能
  • 新增音樂連續播放功能

如何使用檔案排序與音樂持需播放功能

  1. 開啟 MyCloud App V1.5.3 版,輸入裝置與登入帳號與密碼。
    mycloud-app-images-upload-01
  2. 選擇「MyCloud」。
    mycloud-app-music-01a
  3. 選擇您音樂放置的資料夾「home/Music」。
    mycloud-app-music-02a mycloud-app-music-03a
  4. 預設排列方式是以「日期」排序,如要更改,請點右上方的 "刷新" 按鈕,選擇您要的排序方式。
    mycloud-app-music-04a mycloud-app-music-05a
  5. 點選要播放的音樂。
    mycloud-app-music-06a
  6. 當播放完後,會自動跳至同一文件夾內的下一首,開始持續播放。
    mycloud-app-music-07
  7.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