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悠遊雲 (MyCloud Pro) 榮獲第五屆「科技趨勢金獎」,此活動由「城邦文化-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舉辦,今年共計187項產品入圍,超過30位的專業編輯、產官學專家、3C部落客、通路店家與消費者共同票選,規劃12大類別,共同推選出該類別的最佳產品,並開放網友們參與「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得獎結果已於 2013/1/9 國賓飯店內正式揭曉。

我們很榮幸能在各方大廠之中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秉持者,要為一般消費者設計出最適合使用的雲端產品,讓您可以很輕易的進入雲的世界,此一理念所開發出來的「悠遊雲」,果然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再次感謝大眾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持續將「艾客優品 AKiTiO」打造成一個科技人性化的品牌,只要「艾客優品 AKiTiO」的產品,絕對秉持者「人」為第一的要素,今後「艾客優品 AKiTiO」也需要您的繼續支持與鼓勵。

 

瞭解更多「悠遊雲」詳細說明,或其它「雲端產品」。

 

2012-gold-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