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 LTO ] myLTO 與 LTFS 工具之間的不相容問題

請注意,最新版本的 LTFS 和 myLTO 軟體存在相容性上的問題,致使我們不再提供或推薦 myLTO 這套軟體,現在我們推薦 ArGest 備份軟體或是其它第三方工具軟體。

 

我們為 Mercury Pro LTO 提供的新 2.4.3 版 LTFS 工具與 Imagine Products 的當前版本myLTO 不兼容OWC 不再提供它與我們的 Mercury Pro LTO 捆綁銷售或單獨購買。

與往常一樣,我們希望確保您準備好使用所有 OWC 產品取得成功。所以這裡有一些重要的事實:

  • 如果您成功地將 myLTO 與 Mercury Pro LTO 結合使用,請不要從 IBM、HPE、Quantum 或其他公司的開源軟件包更新您的 LTFS 工具版本,因為這會導致 myLTO 在您的磁帶正確安裝時停止識別。這會阻止您繼續使用 myLTO 應用程式將資料實際複製到磁帶。
  • 如果您需要對 myLTO 的支持,請聯繫 Imagine Products 支持,因為 OWC 不再為 myLTO 提供支持,只能確保您的 Mercury Pro LTO 磁帶機正常運行。
  • 對於新安裝,LTFS 2.4.3 版本與我們的 ArGest Backup 和 ArGest IngestPRO 以及其他第三方工具(如 Hedge Container和 Archiware P5 )一起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