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Node 顯卡外接盒] 是否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

AKiTiO Node 通過 Thunderbolt 3 連接提供 5V / 3A(15W)電源輸出。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接受來自除原廠電源以外的裝置供電,並且能夠以 5V / 3A 充電,那麼 AKiTiO Node 就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

5V / 3A 這個功率量只是足以維持當前的電池電量,所以要完全充電電池,你仍然需要原來的電源。

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只有一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沒有其它的電源輸入孔,如果不接受來自 AKiTiO Node 的電源,您只能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斷開 Node 再使用原廠電源充電。

備註:
請注意,Razer Blade 和 Razer Blade Stealth 不接受來自 AKiTiO Node 的 5V / 3A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