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laptop on desk 1 1500x630

 

節省您的時間和防止資料遺失

Dock Ejector 能讓您免去逐一卸載設備的繁瑣和風險。通過確保在卸載任何磁碟之前已寫入所有資料,您可以安全地退出 OWC 集線裝置,而不必擔心丟失或碎片化文件。

dock ejector safe fast

 

適用於所有 OWC 集線裝置

OWC 的硬體和軟體工程師合作開發了 Dock Ejector,針對所有的 OWC 集線裝置解決方案進行了優化。它兼容 Mac 和 Windows,將成為您在辦公室裡最喜歡的快捷方式。

owc dock line up

 

免費隨時下載

Dock Ejector可免費下載和使用。立即獲取,體驗一鍵式斷開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dock ejector download

 

軟體下載:

 

免責聲明

關於 Dock Ejector 程式

針對所有的 OWC 集線裝置解決方案進行了優化,能讓您免去逐一卸載設備的繁瑣和風險。它兼容 Mac 和 Windows。

軟體免責說明

這個免費軟體提供的功能,沒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其正確性或適用性。雖然已經採取謹慎措施,以確保在正確操作時的動作與功能都正常,但也無法保證不會有錯誤發生。使用該軟體是由您自行決定,由此產生的任何損失損害風險你將全權負責。.

圖形用戶界面 (GUI) 程式和文件

該軟體及其使用的檔案或文件可能包括技術或其他錯誤,不正確或印刷錯誤、過時...等問題,OWC 可能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也不承諾會持續更新該軟體與相關文件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除非根據適用法律,OWC不會對任何形式的特殊、隨附、間接或衍生的損害負責,,即使 OWC 已經被告知上述損害賠償之發生可能性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