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Toshiba 最新系列的 REGZA LED/ LCD電視,能夠將錄製的電視節目儲存在連接的USB裝置裝中,或是通過區域網路儲存到所連接的網路儲存設備(NAS)。

Toshiba Regza Recording Compatible

艾客優品 (AKiTiO) 產品與Toshiba REGZA 液晶電視(37Z9500)的相容性經過測試後。相關產品已通過 USB連接或通過乙太網路的驗證,其中包括登錄,錄影,播放的功能。對於具有多媒體影音中心功能的網路連接的存儲設備(NAS),額外測試DLNA播放(JPEG和MPEG- 2)。

艾客優品 (AKiTiO) 的 USB 儲存裝置與 NAS 已經通過了所有的相容性測試,同過驗證的產品標有 REGZA 電視標誌。

  • MyCloud Mini - 影音伺服器
  • MyCloud Duo - 影音伺服器

免責聲明:
該 REGZA 電視相容標誌的設計,是由 艾客優品 (AKiTiO) 設計並不屬於Toshiba公司。所有的測試工作都是由艾客優品 (AKiTiO) 自行驗證。艾客優品 (AKiTiO) 沒有REGZA錄影功能的控制權,它可能會改變以至於相容性有所變更,因此有必要對產品進行重新評估,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