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週四,5 五月 2016)
艾客優品(AKiTiO) 始終堅持高品質,提供優質的存儲解決方案,今天宣布即將推出 Thunderbolt™ 3 40Gbps 認證 0.5m 傳輸線。自從 Thunderbolt 3 更換 USB Type C 連接頭後,因為外型與 USB3.1 傳輸線極為相似,很多人購買到的傳輸線都無法達到 Thunderbolt™ 3 規格 40Gbps 的標準,我們提供 Thunderbolt™ 3 認證過的傳輸線,讓您不再為選購線材而煩惱。

AKiTiO Thunderbolt 3 Cable 300x200Thunderbolt 3 採用了全新的 USB Type C 連接埠,除了使用行業標準的 USB Type C 連接埠,Thunderbolt 3 的性能幾乎是 8 個 USB 3.1 Gen 1 的性能,想擁有這麼快的效能,除了電腦端與外接裝置的搭配外,其中連接的線材也非常重要,高速的環境下對於線材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謹,經過認證的線材您可以安心選購,在使用上也有保障。

使用 Thunderbolt 3™ 傳輸線,用戶才能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高速 ~ 可以連接 Thunderbolt 3 電腦端到儲存裝置、4K 顯示器、外置顯卡、網路裝置之間的聯結。 基於 Intel 的 Thunderbolt™3 *技術,傳輸線可提供 40Gbps 的雙向數據傳輸和無方向性可正反連接,並支持電力最高 100W 功率傳輸和多種傳輸協議,如 USB 2.0(4.8 Mbps)、 USB 3.1 第一代(5Gbps)、第二代(10 Gbps)、DisplayPort 1.2 和 PCI Express。

AKiTiO Thunderbolt 3 Cable Cable Tie 500

https://thunderbolttechnology.net/product/akitio-40gbps-thunderbolt-3-cable-05m

 

 

上市時間

Thunderbolt™ 3 40Gbps 認證 Cable (0.5m) 預計在 2016 年二季開始供貨。

 

Thunderbolt 3

帶來了 Thunderbolt USB-C,速度高達 40 Gb/s 的,提供了一個通用型的接口 – 以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連接顯示器或外接存儲設備。這是第一次,一台電腦的同一接口可連接到 Thunderbolt 設備,或是顯示器,及 USB 設備。 而現在一條傳輸線可提供USB3.1 Gen2 的四倍速度和任何其他電纜的兩倍影像頻寬,同時還提供電源傳輸。

 
關於AKiTiO

成立於 1992 年,AKiTiO 是一家國際性的公司,專門從事高端,高品質的外接存儲產品及配件的設計,開發和製造,著重於 Thunderbolt 產品開發。在 Thunderbolt 市場具有領導地位,目前有完整豐富的 Thunderbolt 產品線。總部設於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It all starts with Akitio!

* Thunderbolt and the Thunderbol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Intel Corporation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