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9 seagate 01

大受好評的硬碟博土開講終於來囉! 為了拍照上山下海,海角天涯,但你知道該如何儲存這些得來不易的心血結晶嗎? 我們特邀硬碟業界超過30年的硬碟博土,傳授您儲存數位資料的技巧 讓您拍得開心,存得安心!

 

活動類型 : 免費講座
開始時間 : 2019-03-30(六) 14:00 ~ 16:30 (GMT+8)
活動地點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 西特廳)
性別 : 不限
報名網址 :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

 

講座主題

硬碟博土開講 - 如何儲存您的數位資料

 

講者介紹

朱秋男

講師朱秋男在硬碟產業已有 30 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工作內容涵蓋技術行銷、新興市場如安全監控硬碟、NAS、雲端運算等領域的售前支援,自 2000 年起即擔任希捷技術發言人至今,同時也撰寫各種與最新科技及解決方案相關的專業文章,著有「硬碟博土開講」一書。

 

講座說明

為了拍照您購入高貴的攝影器材,世界各地的跑,但您是否曾經思考過,該如何儲存這些得來不易的心血結晶?

為了不再讓您辛苦拍攝的照片消失,我們針對您的數位資料,特別邀請在硬碟業界超過30年的硬碟博土來開講。就他的經驗和專業來告訴您,如何正確的儲存照片,培養備份觀念,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儲存設備!

 

講座議程

14:00 – 14:30 來賓入場
14:30 – 15:30 硬碟博土開講 之 如何儲存您的數位資料
15:30 – 15:50 中場休息 & 攤位參觀討論
15:50 – 16:20 Q&A / 幸運抽獎
16:20 – 16:30 會後交流

 

講座地點 & 時間

場地: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 西特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
時間:3/30 (六) 下午14:00 開放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