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簡稱AUGM) 在歐美、日本各地每年都有盛大的聚會,台灣在睽違幾年之後,終於在2016年12月3日,也將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再次舉辦這樣的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活動!

AUGM 2016 Taipei

什麼是 AUGM 呢?

車子有車友的聚會,當然蘋果電腦也有自己的聚會啦!在全球,蘋果電腦為了鼓勵同是使用 Mac、iPad、iPhone 等各式產品的使用者齊聚,分享自己的知識與結交朋友,特別做了一個 Apple User Group 的組織認可。 在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每一年都在辦大型的 Apple User Group 活動,吸引蘋果用戶到場一起開派對同歡,分享彼此的所見所學。今年,MacUknow 跟幾位好朋友,也將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辦這樣的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活動,簡稱 AUGM。 邀請了許多在蘋果圈內樂於分享知識的 10 多位專家朋友們,集結了 10 家以上的周邊廠商,共同在 2016.12.03 要跟所有的蘋果好朋友見面同樂,現場除了有豐富的講座外,還包含了引自各國 AUGM 的好玩活動,一起把活動獎品帶回家吧!

 

活動時間:2016 / 12 / 03 (六) 中午 12:30 ~ 19:00 

活動地點:台北1914華山文創園區 西五 倉庫

活動頁面http://augm.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