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Node 顯卡外接盒] 外接顯卡的效能?

與相同的內建顯卡相比,依不同的使用模式會有 5%~20% 的效能差距。

 

在 macOS 上可能您的軟體沒有直接支援外接顯卡的選項,此時您可以連接一台螢幕到外接顯卡上的輸出接頭,設定延伸桌面,並將藍色方框上方的白色長條的就是主要顯示器,拖拉到外接螢幕上,預設的顯卡就會以外接顯卡為主。

macos sierra system preferences displays arrangement

 

詳細設定可以參考 Apple 網站 :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2351 或 如何才能使用到外接顯卡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