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MyCloud Pro] 悠遊雲 與 dropbox 同步後,把原悠遊雲裡的 Dropbox 資料夾內的資料刪光光了怎麼辦?

會發生這個原因是因為檔案新增或刪除會立即同步 Dropbox Server 跟所有 Dropbox 的 client 端。

 

還原步驟 : 
  1. 登入 Dropbox 網站。
  2. 按一下左側邊欄的 [已刪除檔案]。
  3. 如果您要找的是在共享資料夾內執行的活動,請從頁面上方的下拉式選單中,選取共享資料夾。
  4.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取共享資料夾。
  5. 找到您想還原的已刪除檔案,將滑鼠移至該活動上方並點選 […] (刪節號)。接著點選 [還原],或是點選該活動,查看哪些檔案遭到刪除。


請注意:如果要還原大量檔案,系統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處理。

 

詳細說明請參考 : Dropbox 說明中心 - 還原已刪除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