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Knowledge Base

[MyCloud] 為什麼遠端登入正常時少,大部分訊息永遠是 "伺服器資訊獲取失敗"?

伺服器資訊獲取失敗可能的原因如下:

  • 使用較早期的韌體版本,韌體版本為 20120118 之前的版本。 
  • 連結的網址,是不是已轉換成IP網址,如果不是那您是因為透過我們的主機再連線到您的機器中,所以速度會變慢,以至於造成伺服器資訊獲取失敗,因為您的資料都會經過我們的主機再傳回到您的電腦上,您可以在"系統設置"中的"UPnP映射"功能重新整理,來獲的正確的轉換 IP。
  • 如果使用瀏覽器上傳,因為是透過Webdav服務來達成的功能,每一個系統或瀏覽器限制檔案大小的不太一致,我們驗證Safari /Firefox / Chrome 三大瀏覽器,單一檔案要小於2GB,超過會產生問題,「MyCloud」必須重新開機才能正常動作。我們建議如果客人要傳送大於2GB的檔案,遠端可以透過FTP的方式,近端可以透過SMB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