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120x75 tb3 quad x(週一,21 八月 2017)
艾客優品 (AKiTiO) - 高性能外接存儲設備和 PCIe 擴展解決方案的製造商,即將在 2017.8.23 於中國北京舉行的 BIRTV 展會上,發表 MAC 與 PC 共用的新產品 - 四槽 Thunderbolt™3 存儲解決方案。 雷霆戰艦 3X (Thunder3 Quad X) 與雷霆戰艦3 (Thunder3 Quad) 相似,但有著全新造型設計,並具備 macOS 和 Windows 雙認證。 雷霆戰艦 3X (Thunder3 Quad X) 還提供 27 瓦的功率(Power Delivery),可以對連接的Thunderbolt 3 筆記型電腦充電。

icon akitio node nvidia quadro gpu(週三,02 八月 2017)
艾客優品 (AKiTiO)  專業存儲解決方案的製造商,很高興地宣佈與 NVIDIA 成為夥伴關係。艾客優品 (AKiTiO)  和 NVIDIA 都在努力讓 Quadro 支持 Thunderbolt 3 外接使用。這意味著,很快你就可以使用 Node 內裝工作站 GPU 顯卡搭配筆記型電腦,獲的專業工作流程的運行能力。

120x75 akitio thunder3 raid station(週一,29 五月 2017)
艾客優品 (AKiTiO) 於 2017 年 5 月 29 日在美國再次發表專業新產品新的 Thunder3 RAID Station 雷霆雙劍3 Pro , 此款新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一機多功,將每個電腦用戶所需要的四個基本功能集成到一個產品中;包括外接儲存設備、多重連接埠:主要介面包括1G 乙太網路連接埠、USB 和 DisplayPort、可提供充電功能以及外接讀取 SD 卡。一機萬用,所有主要的介面全都內建在這款產品裡,並以 Thunderbolt 3 介面連接 PC 或 Mac 系統。

120x75 akitio unveils thunder3 node lite(週五,21 四月 2017)
艾客優品 (AKiTiO) 於 2017年4月21日在美國發表新的Thunderbolt 3 PCIe轉接盒 – Node Lite。新的Node Lite是新一代-火紅產品Thunder2 PCIe Box的升級版本。Node Lite具有PCIe Gen 3功能,在使用新的PCIe卡(如影像擷取卡,RAID卡,NVMe SSD固態應碟,10G甚至40G網卡)時,可提供更好的性能。 Node Lite與MacOS和Windows相容,將是新的2016年MacBook Pro以及新的Thunderbolt 3 Windows PC的理想伴侶,不 論是Mac 或Windows 作業環境,Node Lite 皆能相容使用!

120x75 akitio unveils thunder3 quad mini(週五,06 一月 2017)
艾客優品 (AKiTiO) 於 2017.1.6 在美國發表 Akitio 迷你雷霆戰艦3 (Thunder3 Quad Mini)。迷你雷霆戰艦3是第一台可安裝 4 顆 2.5” 硬碟的 Thunderbolt 3 存儲設備,可支援新的 2016 年Apple MacBook Pro 產品系列(macOS)以及 Thunderbolt 3 Windows 電腦。迷你雷霆戰艦3 專為處理當今日益增長的影音檔案使用,提供了保存和快速傳輸的功能,並具有小巧便攜的體積和一個 DisplayPort 視訊輸出的靈活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