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2016 AUGM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 2016 AUGM 現場花絮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簡稱AUGM) 在歐美、日本各地每年都有盛大的聚會,台灣在睽違幾年之後,終於在 2016 年 12 月 3 日,也將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再次舉辦這樣的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活動!現場展出我們最新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一起來看看活動當天的盛況。

2016 macbookpro cht t3t blog

2016年10月27日,蘋果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 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全部採用最新的 Thunderbolt™3 傳輸介面。 在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我們的 Thunderbolt 1 & 2 產品透過 AKiTiO T3T 轉接器,目前在新的 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上的狀況。

 

metec 2016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台北三創園區 2016 MeTec 影視尖端技術展現場花絮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Node 產品正式在2016 台北三創園區 2016 MeTec 影視尖端技術展場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

2016 macbookpro blog

2016年10月27日,蘋果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 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全部採用最新的 Thunderbolt™3 傳輸介面。 在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我們的產品目前在新的 MacBook Pro 筆記型電腦上的狀況。

 

NVMe blog

NVM EXPRESS(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非揮發性記憶體儲存裝置,簡稱為 NVMe,與 AHCI(Advanced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進階主機控制器介面的功能相同,但是 NVMe 是具有優化與高性能的可擴展的主機控制器介面。

 

2016 BIRTW blog

精彩! 艾客優品 (AKiTiO) 就在北京 BIRTV 2016 現場花絮
艾客優品 (AKITIO) 全新 Thunderbolt 3 產品正式在2016 北京 BIRTV 會場登場 !!! 現場展出我們今年將陸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產品,喜歡與需要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