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Node 安裝顯示卡與使用上並不難,只要按照教學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的將顯示卡安裝成功並連接到您的電腦,感受到效能提昇的快感!

Node 的使用分成兩個部份:

  • 安裝顯示卡
  • 連接電腦


結論

Node 的安裝與使用其實很簡單,只要先確認您的電腦可以支援 Thunderbolt 3 的 eGPU 功能,連接後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當電腦越做越小,外接介面越來越快時,原本安裝在電腦內的,都會慢慢的透過外接來實現電腦的擴充與升級,而由 Intel 主導的 Thunderbolt 規格已經漸漸普在今後的電腦中,成為標準的高速外接介面,現今的兩大顯卡晶片商 NVIDIA & AMD 都在完善外接顯卡的功能,透過 Thunderbolt 外接的裝置會越來越多,也慢慢跳脫儲存這一塊功能上,變得更多樣化了。

 

Thunderbolt 3 認證過的產品可參考:https://thunderbolttechnology.net/